YueH_玥画

忘了我这个已经爬墙的人吧!

祝大麦嗷嗷

Marionette-冥镜:

!!!!!!祝!大麦!

特洛伊/:

刊名: The World
原作:我的英雄学院
配对:爆豪胜己&绿谷出久
分级:R17
字数:8.5W
封面:袅木
插图: @秃鹫mu  @玥画_沉迷老麦心潮澎湃  @木卫二  @呆阿鹿  @我母鸡啊  @PainT不是大哥也不会半夜飙车
G文: @JOIN  @Fuerteventura.  @果核宇宙
G图: @TRiRAIN🍰  @勝  @治愈系废人
特典: @十染_  @透明体◇  @苺7169  @呆阿鹿  @茫茫子  @玥画_沉迷老麦心潮澎湃
排版: @是蜘蛛
代理:鲸鱼组
售价:场贩60r
CP23参展
爆豪出久的雀斑Day1Day2

总之,就是除了我以外的超级宇宙无敌绝世豪华本,特典种类也多(啊真的好豪华),感兴趣的评论一下吧,让我心里对剩多少本自己收藏有个数!
感谢所有帮我忙的老师们!!!!!小伙伴们!!!!谢谢大家!!!!
cp23也可以来找我玩儿鸭!(再说一遍摊上还有镜镜和麦麦)
爱你们!!!啵啵啵!

评论

热度(277)